找出英文錯誤,像擦掉眼鏡上的一層霧水!

還沒試試看上週在世界公民網路上的Debug? 題目在這裡,每一句都有一個錯誤,看你能找出幾個!

1. Mandy will be in the hospital for two weeks. I will fill in for her while she's gone. (Mandy
會住院兩周,她不在期間我會代理她的職務。)

2. The mother got angry and hit the boy. (
媽媽很生氣就打了小孩。)

3. I'm tired. It's time I went to home. (
我很累了,要回家了。)

4. I have so many work to do today.
(我很今天有多事要做。)

5. I want to know how to do. (
我想知道怎麼做。)

6. The car is hurrying through the street. (
車輛急駛過街道。)

7. I have finished my work just now.  (
我剛剛已經完成工作了。)

寫好後再點這裡看答案,記得要先登入會員喔!(還不是電子報會員的朋友歡迎訂閱,就能享有會員專屬的Debug線上英文測驗題庫!)


*每期電子報Debug的解答目前只會在當週刊出,記得每週都要回來作測驗喔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界公民文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